撤硕

【all晴明】今天也是情敌众多的一天呢~

咳咳,终于还是逃不了痒痒鼠的坑啊

没办法,谁让我晴明老婆就是这么美呢~

ooc严重!

私设如山哒

这可能是个长坑趴

性感非酋阴阳师激情拿笔开始写


——————————————————————



大家好,我是莫怀。莫得错,莫得错,我就是那个传奇非到爆炸的阴阳师,我真的怀疑我是不是上辈子一直在非洲挖煤,连一个ssr都没有!

甚至连小鹿男都不来!


没办法,这就是人生,无他。


但是,我隔壁那个阴阳师,安培晴明,莫得错,莫得错,你莫得听错,就是那个大阴阳师安培晴明。


我就搞不懂了,为啥我在愁苦小鹿男都不出来时,这晴明ssr,sp疯狂的出来。


于是我自欺欺人的想,搬到这欧洲人身边,蹭一蹭他身边的欧气,这说不定这小鹿男就来了呢!!


哈哈哈,我真tm的机智,真是个小机灵鬼


当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时,旁边的山兔说:阿爸这又是咋了?”


莹草嫌弃的看了我一眼说:“没啥,可能在发羊癫疯甭管他,山兔我们去吃甜丸子去”


“好~”山兔欢欢喜喜的跟着莹草去吃甜丸子了


于是我借这各种关系,把我以前那套庭院卖了,才换得在晴明旁边的地儿


我看着我的钱包,我沉默了,得嘞,先在给草爹她们卖甜丸子的钱都莫得了,虽然冒着被草爹打死的风险,但是!从今天开始,我就拜托非洲人的命运了!我要脱非入欧啦哈哈哈哈哈!


莹草看着我发疯的样子,再一次肯定了我没得救了


当我准备穿好狩衣,打扮的整整齐齐,准备在晴明前搔首弄姿时,门外的风铃响了。


带着樱花味道的晴明,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我激动的无与伦比,站在我面前的可是大阴阳师安培晴明哎!那个传说中的晴明!那可是我们这种小阴阳师都得仰慕的存在!你看看他那如冰雪般的皮肤!你看看他那瀑布般的头发,你看看他那眼角上一抹红色!你说说,你摸着你的良心说说,你不心动吗!


晴明看出了我的窘迫,他温柔的说:“我叫安培晴明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请多多指教”


晴明,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真的很温柔,正当我开口自我介绍我是谁时


草爹在一旁凉嗖嗖地说:“他叫辣麻花,雄性,其实他还有个小名,叫美汁汁”


我成功的听到我心脏裂开来的声音了,没错,草爹一定在计较我没钱给她买甜丸子,一定的。正当我想出口解释的时候,晴明他笑着对我说


“辣麻花吗,名字很幽默,我们以后就是邻居啦,,有什么事都可找我”


虽然我看到了晴明他因为憋笑而憋的脸红,但还是很开心啊


毕竟,大佬都说可以有啥事可以找他了啊啊啊!

这就意味着,我可以脱非了啊哈哈哈哈哈!


一定是草爹记着我没钱给她买甜丸子吃的事呢,哎,想安抚草爹,看来这星期又得爆肝了呜呜呜


我请晴明到我的破庭院喝了杯茶,并交流着阴阳术


不愧是大阴阳师安培晴明,在阴阳术的造诣上就不是我们这种普通人可比的,听了许久的阴阳术,才恋恋不舍的把晴明送走了,莫得事,我们现在可是邻居哎,总有机会的


我就是晴明背后的男人!


可当我看到草爹,我的肝又开始爆疼了起来,哎,本来钱又不够用,还得给鸦天狗这孩子觉醒,现在还得买甜丸子,我这肝,怕是得换好几个才行


不过我听闻晴明身旁还有别的伙伴,神乐,源博雅八百比丘尼啥的,今天只有晴明一个人来了,下次再去拜访那几位吧


我硬着头皮对草爹说:“草爹,你看阿爸我现在为了买庭院已经没多少钱了,你看”


只见草爹默不作响的拿出她的蒲公英,对准我的狗头,我晓得了,我的肝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哎~



tbc


——————————————————————


开了个阴阳师的脑洞,说实话这个脑洞我老早就想写了,大纲一个劲儿在我脑子里循环播放

说是all晴就一定是all晴

半夜码字爽歪歪

可能下一章就开始all晴了,可能有修罗场?

在此,吾臭不要脸的问观众姥爷们求个小红心

小白文手不易啊~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