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硕

【场景互换】第五人格&猫和老鼠

私设如山

超级ooc(不适者可以放心的不看)

第一次写文,幼儿园文笔,请多多指教

我是杂食者,啥子都吃

简介:如果Jerry到第五人格的庄园里,而奈布他们到了猫和老鼠的经典之家里,会有什么沙雕故事?(好草率😂)

      正文:                       Part        1      

        “唔……”     Jerry慢吞吞的从床上蠕动下来,一边整理衣物,一边嘴里嘟嚷着

         “啊哈~,又是平凡和要被Tom追杀的一天呢……”

          想到这儿Jerry的笑容不经顽劣了几分

          “嘿嘿,让我来想想这只蠢猫今天会用什么蠢方法来抓到我”

           “Jerry叔叔,你的笑容好(Bian tai)哦~”                                                                   一声奶声奶气的声音打破了Jerry其(Bian tai)想法

            “去去去,你个小孩子晓得什么,啥子都不晓得,我这叫在想怎么打败Tom的伟大计划,其重要程度堪比文艺复兴!”

            “哦~”泰菲意味深长的看了他的“好叔叔”Jerry

              “好了好了,快点梳洗好,吃早餐开始游戏吧”    关键时刻,老好人罗宾汉出来圆场了,真是谢天谢地!感动中国!

——————我是沙雕分割线—————


                当小老鼠们整理好仪容仪表后,打开了大门,此刻!一阵金光射来,老鼠们都此时闭上了眼,来迎接温馨的经典之家或者是雪夜古堡。

                But

                映入眼帘却是一个破烂垃圾的庄园。

                “哦,我的老天鹅,一定是我们的打开方式不太对……” 那一天,Jerry如是说

                “一定是我们昨天耗儿药嗑猛了,嗑出幻觉了吧……”剑杰干巴巴的说

                 “对,我也觉得是,要不我们试一试用‘芝麻开门’怎么样?”恶魔杰瑞说

                 “算了吧,这就只能在你的地狱门用用,原谅鼠”剑杰说到

                  可是大家都知道你的身体永远比你的小嘴诚实,就像王境泽真香定律。

                   当众老鼠昂首挺胸,以这辈子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脸上的笑容像喝了洗脚水一样僵硬的一边开门,一边说“芝麻开门”

                    门开了,还是一副垃圾破烂的庄园。

                     “好吧,我承认我们是到了摩尔庄园”剑杰说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乌鸦停在枝头上,用翅膀扶额“一群傻*”

                   tbc.

                  更新一般在周五或周六,因为平时要不到iPad,要以学业为重QAQ

评论(5)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