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硕

【红拉普】小红帽和大灰狼

   ooc严重!

   私设如山!

   不适者可不看ing

   写前bb

    

    我的妈,拉普兰德是什么好东西!哦~天哪~这个女人竟该死的甜美!我爱她!




    正文: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乖巧可爱的小女孩,小女孩长相甜美,她总喜欢戴一顶红色的帽子,她所居住的小村庄里的人们因此叫她  ‘小红帽’……”



     温柔可人的拉尔斯特跟一群小孩子讲述着故事



    “拉尔斯特姐姐,拉尔斯特姐姐,接着讲,接着讲嘛~”   显然,孩子们对拉尔斯特只讲一点点的行为表示不满。



     “好好好,我继续讲,你们得安静点,当然,先吃点小点心吧”  拉尔斯特从厨房里拿出一盘小点心,分给孩子们


     望着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小脸,拉尔特斯用平缓低沉的语调,缓缓讲述着故事的后续



     “一天小红帽的妈妈叫小红帽把一些可口的食物送给住进森林里的外婆,小红帽必须得独自一人去。于是小红帽拎着一个装满着食物的篮子,踏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深林。


      走着走着,小红帽遇到了一匹狼。那匹狼看着小红帽独自一人,起了坏心思。她用温柔的嗓音对小红帽说

     

      “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红帽”小红帽天真无邪的跟狼说




      “可爱的小红帽,你拎着这一篮子可口诱人的食物干嘛去啊”




      “妈妈叫我去送给住在深林里的外婆”



      

      真是好骗,大灰狼这么想着




      “你看,这周围的花儿多漂亮,开的多茂盛,要不你去摘一点给你的外婆,我相信,你的外婆一定会很开心的”



     

        小红帽一看,动心了,砰砰跳跳的去摘花了,



        于是,大灰狼乘着小红帽去摘花时,跑到小红帽的外婆家里,把外婆吃掉了,然后伪装成外婆,等待小红帽的到来……”

  


     在这时,拉尔斯特挂在墙壁上的报时钟响了。拉尔斯特只能抱歉的跟孩子们说



      “抱歉了孩子们,今天就到这里,你们要睡觉了,明天再来吧”



    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懊悔的表情,恨不得把这个报时种给砸碎


     (报时种:我为什么身体一凉)



     “那,拉尔斯特姐姐,明天还是这个故事嘛,小红帽” 一位眼睛大大的小女孩期待着对拉尔斯特说



      时间上没有一个人能会拒绝这样一个可爱的孩子的,拉尔斯特也不例外,她温柔的说



     “嗯,是这个故事,不过你现在要睡觉喽,不睡觉的孩子晚上可是要被大灰狼吃掉的~”



      “唔,我才不会被大灰狼吃呢”小女孩气鼓鼓的说



      “不过,拉尔斯特姐姐,结局是怎么样的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好奇的说



      “唔,这个可不能告诉你,不过结局是很温馨的啦”

     拉尔斯特有些欢快的说



     “哎呀呀,怎么被你们耍了一道,现在立刻马上睡觉!”



     “略~”孩子们一窝撒的跑到了各自的床,拉尔斯特为他们唱了一些睡前歌,孩子毕竟还是孩子,累了,很快就进入了梦乡。拉尔斯特轻轻的熄了灯



      


      走出孩子们房间里的拉尔斯特走到了走廊里。银白的月光透过窗子撒落在大地




     拉尔斯特把头上的夹子拿了下来,一对狼耳调皮的蹦了出来。月光像约定好了一样,全部撒在了她的身上。



     这时,从黑暗里走出来了一个人,用手环住了拉尔斯特的腰,用低沉沙哑的声音说



     “拉普,尾巴,红要尾巴”



      


       拉尔斯特,不,应该是拉普兰德无奈的把银白色的尾巴掏了出来。红看到尾巴,眼睛亮了几度,捏了捏拉普兰德的尾巴不撒手




       拉普兰德抬起了头,望着月光,她银白色的眼睛好似与月光融为一体




        谁知道呢,拉普兰德未讲完的故事。





        当然,结局是小红帽与大灰狼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




莫:啊!我终于写完了!虽然很短小,但是!拉普兰德我吹爆啊!看的很多文都是虐拉普兰德的,我想让她幸福一点(虽然我知道已经很ooc了)让红去宠她!

我的宗旨就是让拉普兰德快乐幸(性)福


设定是拉普兰德与红一起隐居,在一所孤儿院里

莫得矿石病!


求小红心,小蓝手(救救孩子)



     



小剧场



莫 :拉普她没讲完的故事中,红你是怎么反客为主的啊


红:很简单,抓住她的尾巴,她就没有攻击性了

(撸着拉普的尾巴)



拉:你你你你你你,你够了!(脸瞬间爆红)



最后说一句,拉狗天下第一,只要你喜欢拉狗,我们就是朋友!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